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文体公司党支部参观走访“舟山记忆”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市文体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月31日下午,中共舟山市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走访“舟山记忆”红色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划分为领导关怀、红色记忆、志书记忆、实业记忆、声像记忆、西洋记忆六个区块,以丰富的档案文献为载体,图文并茂地记录了舟山从东海蛮荒之地,历经风雨更迭,逐步发展成为千岛新区的漫长路程,详实地铺陈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舟山这片土地上的奋斗足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全体人员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将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去践行新时代赋予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