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政务> 党务廉政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舟山体彩送教进门店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市体彩中心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体彩中心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开展主题教育。为不让体彩门店一线销售员及购彩者“缺课”,10月28日,中心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送教上门”活动,为全市130家“体彩驿站”配发了主题教育书籍,确保学习全覆盖。

28日一早,支部党员兵分几路,为定海、普陀、岱山等辖区门店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之江新语》等学习教育书籍,向一线销售员和在店购彩者介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中心工作的意见。

3309069007体彩门店业主是名党龄超过10年的党员,支部党员在“送教上门”之余,同时送上了支部的美好祝愿,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做表率。门店中也出现了不少购彩者给支部本次活动“点了个赞”,他们纷纷认为“体彩门店里也有书,这样读书学习氛围更浓了!”

据悉,为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结合省体彩中心“体彩驿站”的配发物品,精心挑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之江新语》共3类近400本学习书籍,配发全市130家“体彩驿站”,引导门店一线销售人员和购彩者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打好思想基础。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提升学习教育覆盖率,全面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的成效。

“体彩驿站”中的主题教育书籍

购彩者阅读书籍

购彩者阅读书籍

购彩者阅读书籍